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开讲分娩镇痛体验课

发布时间:2015-12-19 16:3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19日)下午2点,分娩镇痛体验课在第四人民医院7楼产房成功开讲,40多位准爸爸、准妈妈们有幸分享了这一堂体验课。

     四院麻醉科汤主任,介绍了分娩疼痛是什么样的一个疼痛,在医学疼痛指数中,分娩疼痛仅次于烧勺伤痛,位居第二位,应该说它是大多数女性中经历的最疼痛的事情,以及分娩痛的几大因素,又概述了“无痛分娩”和“分娩镇痛”的观念,并用一个个精彩的例子阐述了其中的区别。随后,拥有二十多年丰富经验的徐护士长现场示范分娩细节,又分享了一堂分娩相关知识课,准爸爸、准妈妈们时不时的为既精彩又有心得的内容而鼓掌。

    据了解,日前,省妇幼保健协会分娩镇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沈晓凤走进我市妇幼保健院指导调研,沈晓凤教授就分娩镇痛流程及管理的相关知识展开讲座,并与市妇幼保健院相关医师互动交流。(包建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盛林娟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