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网友爱心爆棚:购黄桃助力“金山e支教”

发布时间:2015-08-28 18: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8月28日,记者从金山网获悉,金山网发起的一场“双公益售黄桃”的行动,截至目前为止,已有近两百盒黄桃成功送达网友手中。

自金山网“双公益售黄桃”活动开展以来,就受到网友的不断关注,陆续有不少网友向金山网工作人员咨询黄桃的购买方式和领取方式。甚至不少外地的网友,为了支持“金山e支教”,自付高额邮费购买黄桃,献爱心助力“金山e支教”。

据悉,为了确保网友的每一份10元爱心捐款及时成为“金山e支教”项目善款,金山网工作人员会对每一笔网友购买黄桃的记录,做好实名登记,并在活动结束后及时公布爱心网友捐款名单和数目。

近期黄桃即将下市,网友们如果还想献一份爱心,帮助甘肃天水的孩子,可以通过金山网论坛网帖 “上党的黄桃又熟了——购一盒锦绣黄桃,献两份爱心,帮本地果农,助外地支教”(http://bbs.jsw.com.cn/bbs/thread-2418697-1-1.html)来了解具体活动细节。(金山网记者 王丹)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