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27 00:5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当凌率领市城管、住建部门负责人,赴宝塔路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位于百盛家园18、19幢沿线土质边坡,之前顶坡多处出现下沉、开裂、掏空现象,目前责任单位已进场进行施工处理。曹当凌来到现场,经实地查看并听取处理方案后,他要求在确保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下,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

在常发广场前的非机动车道上,一排排电动车随意停放在路边,停车秩序不仅很乱,还严重影响过往交通,曹当凌要求广场管理方在地上画停车线,要想办法引导市民规范停车,让非机动车停车秩序规范有序。

位于新马路街道的小孟湖广场,广场内机动车随意停放,杂乱无章。曹当凌要求责任部门要尽快想出办法,依法有序管理起来,将公共资源真正用于公共事业,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在座谈会上,曹当凌指出,目前我市主城区脏乱差现象依然普遍存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上摆正位置,加大引导力度、建设力度、管理力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记者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