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买葡萄献爱心 助力“金山网e支教”

发布时间:2015-08-24 18:4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眼下,正值葡萄成熟季节,近日,“葡甜童乐,萄醉丁庄——句容市第六届葡萄节”盛大开幕。来自各地的近万名游客齐聚句容丁庄,参加这一美丽的葡萄盛宴。

    本届葡萄节将会一直持续到9月下旬。游客除了能够采摘、品尝到品种不一的各式葡萄外,句容葡萄节还推出了“葡萄美酒夜光杯媒体品鉴推介会”,藤椅、石凳、小桥流水等场景的布置,让游客在品尝美味葡萄酒的同时,还能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此外,句容葡萄节还特意为儿童独家定制了许多游乐设施,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句容葡萄节期间各项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句容市农委和大道从容策划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不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得知金山网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前不久发起“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活动后,毅然决定为金山网公益支教事业献出一份爱心,无偿提供80盒葡萄,进行网络义卖。

    据悉,爱心网友每义购一份葡萄的同时也是为金山网公益支教献出了一份自己的爱心,所得爱心款将全部进入新媒体公益社帐户,用于“金山e支教”项目。网友可以通过镇江论坛网帖“爱心换甜蜜——买一盒葡萄,献一份爱心 助力‘金山网e支教’”(http://bbs.jsw.com.cn/bbs/thread-2419610-1-1.html)了解具体订购详情。(金山网记者 张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