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民生银行这家自助服务网点很脏很邋遢

发布时间:2015-08-21 17:3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由镇江报业集团金山网、市消协等单位组织的社会公众对镇江银行业服务满意度的调查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8月18日,金山网部分市民记者对市区一些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了现场走访,当他们来到位于中山东路五条街菜场附近民生银行的ATM自助点时,眼前的一幕令他们大吃一惊:招牌污迹斑斑;门前大理石台阶破损且上翘;铝塑板墙面剥落,有大片斑痕;室内烟头垃圾满地,天花板上不少蜘蛛网,还有死蜻蜓粘在上面,空调滤网上挂满晃荡灰尘;进入银行没有单独隔间,除一只不知是好是坏的探头外,储户存取款无任何安全保障。处在市中心的自助银行,这种环境和安全状况真是令人忧心!

    据了解,早在6月11日,在金山网市民记者明察暗访中,就已经发现了这个自助点的问题,并通过银行业协会通报给了民生银行镇江分行有关负责人。然而两个多月过去了,这一系列问题丝毫没有得到整改。市民记者相关网帖发布后,引发广泛关注,民生银行方面也在镇江论坛予以跟帖回复:“首先感谢广大网友对民生银行的关心和关注,已制定整改计划,并将尽快落实。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上传相关图片供广大网友监督。对于网友反映的这家自助网点因设立时间较早,年久失修,已于今年7月纳入我行重新装修范围。我们再一次感谢广大网友对民生银行的关注。民生银行是一家坚持以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为宗旨的商业银行,一直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今后,我行将继续做好服务的各项提升,努力在镇江营造服务的优质口碑。”

    对于民生银行的及时回复,金山网网友第一时间也做了点赞,他们认为网帖发布后,看来也引起了民生银行的重视,更好地服务人民才能赢得更多的尊重。服务民生,造福大众,希望民生银行可以对得起“民生”这两个字。不过网友们也想不通:为啥我们不推你们就不动呢?网点只要存在一天,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就不能打折扣,年久失修不是口实,但愿民生银行能得到很好整改,网友拭目以待!(滕飞)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