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宣传部项目化落实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5-08-18 03:2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和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项目化落实方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两次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全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意见》八大提升行动67个项目和《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行动纲要》七大行动22个项目,落实上级要求,结合镇江实际,按照“抓好当前,谋划长远,夯实基础,打造特色”的原则,制订更加详细的工作方案,把每一个项目落实到每一个处室、每一个人头,做到行动纲领理清、项目管理明责、督查推进用力。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敢于担当,统筹安排,狠抓项目,务求实效,全力推动镇江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文明城市创建上新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当凌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