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天水:8所小学学生代表成功实现远程对话

发布时间:2015-07-30 11:1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7月30日上午,“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远程教室启动仪式在甘肃天水市清水县的董湾小学举行,上午9点50分,设在镇江日报社16楼金山网演播室的镇江远程课堂,来自我市镇江实验学校、京口实小、红旗小学、润州实小的8名小朋友与出席启动仪式的清水县董湾小学、阳湾小学、瓦寨小学、槐树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远程对话。

孩子们远隔千里,却借助电脑与镜头,实现了面对面亲切交流都非常兴奋,他们有的互换姓名,有的交流学习体会,并相约两地线下的互动。在座的家长与老师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留住两地孩子们灿烂热情的笑容。

两地小朋友远程对话后,天水的孩子们又在当地参加了由志愿者们开设的联谊活动,中学高级教师、国家首批二级心理咨询师赵美华还开设家长课堂,与两地亲子家庭一起畅谈家庭教育问题。(金山网实习记者 高静怡 张欣欣)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陈洁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