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志愿者和亲子团队起程

发布时间:2015-07-28 16: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带上镇江的浓情厚谊

上阵父子兵

 

起程

起程

起程

金山网讯 7月28日中午12点54分,载有“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网络支教活动志愿者和亲子团队计30余人的列车缓缓离开镇江火车站开赴甘肃天水方向。行前,身着印着天水与镇江地图的白色T恤的志愿者们,在镇江火车站南广场,围着印有前期参与微众筹活动全体市民网友名字的大旗边合影留念。从今天起到8月2日近一周的时间,志愿者和亲子团队将在天水开展“‘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远程教室启用仪式”、“两地亲子家庭课堂”、“教师心理讲座”、 “志愿者座谈会”等一系列线下活动,并帮助当地小学的孩子们与镇江四所小学的代表实现远程对话。

据了解,参与此次行动的志愿者和亲子家庭,均是通过网络征集,他们前往天水的费用全部自理。此前微众筹的款项将用于购买援建的软硬件设备。

在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团市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等指导支持下,金山网、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联合相关部门发起“金山e支教 大爱陇上行”公益行动,旨在改变原大学生暑期支教模式,改短期为长期,改单一为丰富,改直接为远程,通过互联网新媒体来提升支教效果,帮助推动西部基础教育发展。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镇江各界市民的广泛关注与赞助,经过一个多月的“爱心10元微众筹”,目前已募集资金7万多元。就在前两天,先行小分队已将镇江市民网友援建的首个网络支教教室在清水县阳湾小学搭建成功。(陈洁 张明 陶春)

 

大爱亲友团

大爱亲友团

大爱亲友团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陈洁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