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荧光支教 留爱天水

发布时间:2015-07-27 16: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江苏大学荧光小组在暑期前往甘肃省天水进行爱心支教。日前,荧光小组为期20天的天水支教已过一半。与孩子们玩游戏、家访以及趣味课堂等支教方式使得他们与孩子快速地融合在一起,也为孩子的心中带来了爱与温暖。

小组成员吴金龙和孙亁洋通过老鹰捉小鸡的特殊招生方式纳入了近20名学生。接着,四名支教大学生在天水的漫漫山路中挨家挨户地家访,细致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状况等情况。每到一家支教小组都会与孩子的家人合影。

在此期间,小组成员还特别关注和安抚了留守儿童以及家庭贫困儿童。在当地的一次大雨中,支教小组的吴金龙和宋增许把自己的衣服给两位学生遮雨,自己却拿着电脑,顶着大雨在泥泞的山路中爬行。

支教的内容主要为趣味教学。街舞、美术、音乐、趣味游戏、武术等课程,丰富了天水孩子们的暑期。(金山网实习生 王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陈洁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