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赴天水行前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1 18: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7月21日)下午,“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赴天水行前会在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支教志愿者们和结对家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金山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支教的具体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整个支教活动的行程安排。随后,金山网工作人员发放了家庭现场走访表格,讨论并组织8组家庭与天水家庭结对成功,并将所有家庭编成小组,设立组长,以保证整个活动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最后,金山网相关负责人还针对此次活动的费用问题和拿票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发放了支教活动统一服装。(金山网实习记者 张欣欣)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