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金山e支教”影响更多人 “翼咖啡”爱心传动

发布时间:2015-07-17 18:0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7月17日)下午,金山网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位于镇江市丁卯运河广场北岸千秋馆舍的翼咖啡,接受了翼咖啡会员为“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活动捐赠的2020元善款。

“翼咖啡”是镇江首个“众筹”成功创业的项目,它设在丁卯运河边的千秋馆舍,有着优雅的咖啡厅,古典的长廊、阁楼、露台、藤桌椅,还有多个各具特色的会议室、活动室。在千秋馆舍墙上挂着的众多铜牌,如:镇江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团市委“英才计划”、镇江影视圈、心连心公益联盟、安心联盟等10多个社会组织已将这里作为自己的活动基地、实训基地。

连日来,在“翼咖啡”微信群里,群友们积极参与 “金山e支教10元微众筹”活动,为甘肃天水4所山区小学援建新媒体远程教室的爱心帖持续“刷屏”,截至今天,共募集善款2020元。金山网总经理许益明代表活动主办方接受了“翼咖啡”的善款。据悉,首批网络教室援建技术人员将于本月25日出发,28日,由亲子家庭和志愿者组织的小分队将启程赴天水。(金山网实习记者 步晨 )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陈洁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