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江大荧光小组奔赴甘肃天水支教

发布时间:2015-07-13 22: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7月13日)下午,天气虽然炎热,却丝毫没有打消12名荧光小组支教成员,奔赴甘肃天水支教的热情。

在镇江南广场候车厅门口,荧光小组志愿者脸上各个洋溢着兴奋的神情。他们身穿由金山网统一定制的“金山e支教 大爱陇上行”志愿者服装,即将前往甘肃天水完成历时20天的支教旅程。他们分别来自江苏大学能动学院、汽车学院、环境学院、京江学院等不同学院,却因怀揣着同样的公益梦想,而聚集在一起。本次负责带队的王岩告诉记者,“我们都通过了前期的严格选拔与为期半年的集体培训,并将为天水的孩子们带去趣味英语等多项课外知识拓展活动,丰富当地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7月底,将有镇江亲子家庭、志愿者、金山网技术、记者等人员一同到天水,给四所贫困小学搭建远程支教平台。(王峰 张晨霞 黄跃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霞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