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银行业网民满意度调查活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8 19:1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4月28日)下午,镇江银行业网民满意度调查座谈会在镇江日报社5楼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镇江农商行、工商银行等镇江地区17家银行代表、以及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记者参会,一起研讨2015镇江银行业网民满意度调查活动相关事宜。此次镇江银行业网民(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由镇江市消费者协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金山网、镇江消费报、《镇江网情》编辑部承办。在座谈会上,各家银行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此次满意度调查活动必将促进镇江地区整个银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中行代表建言问卷上面要突出重点,加强资源整合,提升价值,争取一年一次,形成历史数据,真正促进各家银行服务品质的大提升。中信银行代表则建议在问卷的问题设置上面要结合客户教育工作,比如设置银行方面是否提示过你关注安全用卡,是否提示过你关注个人征信问题,是否在你汇款时有过提示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记者代表结合自身遇到的情况,与银行代表们也进行了互动交流。市民记者代表建言各家银行在服务细节上面再提升,希望银行方面能够主动邀请金融消费者举行座谈会进行交流互动。

    市消协副秘书长赵军表示为加大对公共服务行业的社会监督力度,促进行业自律;同时也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尽量避免重复劳动,提高活动调查样本的覆盖率,提高问卷调查活动公平、公正;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此次决定与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合作一起联合开展2015年的银行业满意度调查活动。会上,赵军并就镇江银行业消费者不满的焦点问题,与各大银行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金山网记者 王长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