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交通服务窗口获国家表彰

发布时间:2015-03-24 01:0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这个窗口每年办理各类行政审批近万件,没有一件差错,没有发生一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投诉,已11年被我市评为“群众最满意窗口”,小窗口发生的感人故事也层出不穷。

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里面挂着数十面锦旗,工作人员说,这仅仅是这些年锦旗的一小部分,每年群众送来的锦旗足有四五十面。其中港龙土石方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非常醒目。工作人员介绍,去年我市进行渣土车集中整治。港龙公司有100多辆渣土车,为帮助该公司节省开支,窗口工作人员张珺及市运管处杨登荣、宋鹏程等相关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对公司100多辆车进行检测,结果发现近20辆车不符合技术要求,仅此一项就为该公司节省6000多元。

其实,上门服务何止“港龙公司”一家,全市十多家企业都获得便利,近500辆渣土车成功通过检测。今年1月8日上午,南京泊翔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业务员朱阳阳来到该窗口,为公司承接的一项施工工程办理行政许可手续。可当时由于电脑上不了网,无法办理,小朱说,他第二天还要到苏州出差,时间非常紧,万分焦急。窗口工作人员宋琦渝特事特办,开着私家车送小朱到位于丹徒新城的市公路处办理行政许可手续,随后又载着小朱到市公安交警部门办妥了相关手续,这让朱阳阳感动不已。这种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贴心服务在窗口时有发生,赢得了群众和相关单位的好评。(记者 沈湘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