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8名外来务工人员当选省“见义勇为新市民”

发布时间:2015-03-24 00: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日前在南京召开,我市外来务工人员冯卫中、孙根荣当选第五届“江苏见义勇为新市民”,周玉、官双燕、敖平、杨光、朱富强、胡云柯获第五届“江苏见义勇为新市民”群体。

2013年1月28日凌晨,市润林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职工冯卫中(淮安市人),途经市区润州山路,发现一住户家失火,立即下车救火,先后从浓烟中背出3名被烟熏倒的老人。

2014年7月27日13时许,2名男子在丹徒区辛丰镇太极湖游泳时,因体力不支而溺水挣扎。正在附近打工的横山凹怡然山庄工人孙根荣(姜堰市人)跳入湖中,先后将两名落水男子救上岸。孙根荣因呛水太多,被诊断为吸入性肺炎,多发腔隙性脑梗阻。

2013年11月2日21时许,红珠鸡食品有限公司镇江加工厂周玉、官双燕、敖平、杨光、朱富强、胡云柯等职工(均为四川省人)下班回宿舍途中,发现一名男子将一裸体女子按倒在路下水沟坡上强奸,他们勇敢机智、不惧邪恶,合力抓获这名暴力强奸妇女致其昏迷的犯罪嫌疑人,挽回了受害人的生命。(张杰 谢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