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朱晓明赴句容开展帮困解难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4 00: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一着不让抓紧抓实经济工作,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带领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句容市郭庄镇的有关园区和企业,实地调研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着眼镇江的长远发展,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上下齐心、条块合力,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持全市经济发展平稳有序健康。

郭庄镇位于句容西南部,与南京江宁、溧水接壤,这个过去的农业大镇,经过数年开拓奋进,正加快建设现代化空港新城。放眼望去,整个郭庄塔吊林立,建设场面火热,田野里麦苗青青,油菜花遍地盛开,充满生机和活力。朱晓明一行首先来到协鑫高科技产业园东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件件产品从流水线上下线包装外运,朱晓明详细询问生产销售、产品应用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企业的运行状况,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现场交办,并表示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加快发展排忧解难。

随后,在金门能源装备、电科电气,朱晓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产品市场前景和目前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投入,继续做大做强,努力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奥特莱斯品牌广场规划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已签约入驻60多家知名品牌,含购物体验、美食广场、休闲娱乐等,朱晓明对项目的规划布局、经营模式、对外营销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叮嘱负责人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购物环境。南京中小企业创业园占地约400亩,一栋栋标准厂房正拔地而起,当得知园区采用市场化运作的“园中园”建设模式,以“预约式”“订单式”为企业量身定做标准厂房,朱晓明十分高兴,称赞该园区完全符合产业“三集”要求、符合市场化方向,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活动中,朱晓明指出,抓经济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保持发展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多到一线去协调解决矛盾;要科学务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要素保障,加大督查力度,浓厚抓经济、促发展的氛围。她一再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创新创业的主体,各地各部门要转职能强服务,切实把帮扶企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分解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加以合理解决,努力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朱开宝参加活动。(吴悠 郑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