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粗心客遗失密码箱 公交司机原封送还

发布时间:2015-03-23 02: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原以为丢了东西肯定找不到了,没想到遇上好心司机为我找回,非常感动。”前天下午,市民余先生来到公交三分公司302车队,向司机吴军当面致谢。

余先生说,19日下午,他乘坐19路公交车从江大枢纽站上车,准备到大市口附近办事,随身携带了一只密码箱,车到大市口附近时正巧接了一个电话,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密码箱还留在车上,可公交车早已开出好几分钟。“当时我真着急,非常担心密码箱被别人拿走。”余先生说。他立即打了一辆出租车,来到19路终点站——火车站南广场,可他却搞不清自己当时所乘19路车究竟是哪一辆。

余先生将情况告知终点站值班人员,希望协助查找。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当即告诉余先生,公交司机已将他的密码箱送到站内。这位好心司机名叫吴军,余先生没有见到本人便订制了锦旗,向吴军表达谢意。

记者了解到,这已是吴军3月份里收到的第二面锦旗了,前不久,吴军在打扫车厢时,还捡到一只钱包,内有现金及重要证件,吴军根据相关信息,联系上失主蔡先生,并及时送还。(魏玲莉 沈湘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