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女性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启动

发布时间:2015-03-22 02:2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前天,市妇联等单位举办的市女性社会组织公益服务行动暨“健康镇江”女医生大型义诊活动在润州广场启动。

义诊活动中,来自江滨医院、一院、四院、急救中心、359医院的20位女医师提供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骨科等健康咨询义诊、血压测量、模拟急救等服务,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将从即日启动到11月结束,各女性社会组织及巾帼志愿服务队重点围绕“健康、美丽、家教、创业、法律”五大类别,设计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行动及项目。目前,已在全市女性社会组织和巾帼志愿服务队中征集90个公益服务计划。(周广甲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