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级媒体来镇集中采访“最美巾帼人物”张凤霞

发布时间:2015-03-20 00: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模范践行者先进事迹。昨天,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带队,省级媒体来我市集中采访全省“最美巾帼人物”张凤霞。

张凤霞现任京口区四牌楼街道江滨新村第一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她团结和率领社区一班人开创了社区工作新局面,探索形成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网格化服务“两网”管理治理服务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加强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探索创建了“滨江党建文化”;整合利用社会资源,不断充实社区服务力量,开展创业帮扶、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等活动,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社区居民广泛赞誉。张凤霞个人先后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创先争优·社会管理先锋行动“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十大女杰”等多项荣誉。

昨天下午,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省教育频道等多家媒体出席媒体见面会。张凤霞“最美巾帼人物”访谈同时录制,近期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谭艺婷 李荔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