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领导与机关干部驻军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15-03-13 00: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是植树节。下午,市领导李国忠、张庆生、李茂川等来到位于圌山路东侧的植树造林基地,同市级机关干部职工、驻镇部队官兵共800多人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市领导与机关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一起,将一棵棵广玉兰、大叶女贞植入刚挖好的树坑,然后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经过一番紧张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风和日丽的春光中展现着蓬勃生机。

市农林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市绿化造林的主要任务是:计划成片造林面积1.5万亩、森林抚育面积10万亩、建成绿化示范村55个,加快焦东滩生态湿地、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自然湿地保护率达43%以上。

市领导张洪水、孙健、李小平、蒋建明、曹寅、曹当凌、王萍、鄂金书、倪兴余、胡宗元、雷志强、曹丽虹、赵庆荣、徐平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又讯 近日我市还将组织“市长邀您来植树,共为家园添片绿”市重点工程义务植树活动。(记者 吴悠)摄影 张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