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新疆政协考察团来镇考察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5-03-12 00: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志勇率领的政协考察团来镇,考察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李国忠陪同考察。

镇江作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相关工作一直令人瞩目。新疆政协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世业洲新农村建设、米芾书法公园、南山绿道、南山北入口,就我市生态修复保护、生态补偿机制等方面工作,与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志勇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希望这次考察活动能为新疆与镇江两地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利用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政协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孙燕丽、市政协副主席卢章平也陪同考察。(毛守军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