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朱晓明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

发布时间:2015-03-03 02: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抵京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并于昨晚在《新闻联播》中播出。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中国自信,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朱晓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常态下善作为,抓发展上勇担当,把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的要求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 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镇江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寄语“镇江很有前途”,今年我市将按照“四个全面”的要求,落实好总书记对镇江的殷切期望。(记者 朱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