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大学生为环卫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5-03-03 02:0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江苏大学予爱协会的11名大学生,集中来到市区伯先公园门口,给沿途遇到的润州环卫系统从事清扫、清运的工人,每人送上一个装有100元现金的红包,同时还深情地说上一句“叔叔阿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乐”的问候语。活动用时1个多小时,分别在马路上和中转站向工人们发送红包80个,现金8000元。

予爱协会的会长小魏告诉记者,活动的资金是在腾讯公益乐捐项目平台上用众筹方式募集来的。项目申请上线后,还通过公众微信、微博、腾讯空间等互联网方式进行了宣传,动员会员和同学来参与,网友也起了很大作用,筹款工作只用了2天就收到8000元现金。

事前,大学生与润州区环卫部门进行了沟通,将发放红包的对象确定为生产一线中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人员,让善举能够起到比较实在的帮助作用。 (施澎 汤智娇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