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发布时间:2015-03-02 00: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妇联日前作出决定,表彰了一批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我市丹徒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丹阳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句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国电信扬中分公司江洲西路营业厅、丹徒地税局一分局、中国银行镇江京口支行营业部、镇江新区实验小学低年级部、镇江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等7个岗位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京口区健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花山湾卫生服务站主任杨凌等3人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丹阳市人社局等2个单位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卞莹莹 吴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