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贯彻作风大会精神 干出镇江美好前途

发布时间:2015-03-02 00: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市总工会日前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要按照市委总体要求和全市中心工作抓好工会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工会机关作风建设,在新年新起点上奋力助推“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文明程度高”新镇江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王荣正主持学习会。(吴剑瑛)

 金山网讯  近日,市农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就抓好2015年市农委机关作风建设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2015年要确保在全省领先的指标继续高位运行,中游的指标要进档升位,居后的指标要摆脱困局、奋力争先;抓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把从严管理干部、从严管理党员、从严管理项目、从严管理资金等要求落到实处。(卢更生 姜萍)

 金山网讯 前天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全年的重点工作、部门目标均已明确,要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定则干,干则成;要有争先创优的精神,要爱学习、肯吃苦,动脑筋、想办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瞄准一流业绩开展工作,确保把每一项确定的工作任务都做成精品。(曾平 胡建伟)

本报讯 日前,市统计系统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提出,作风过硬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全市统计系统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抓好“十件大事”、实现稳中奋进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形成务实苦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建设”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朱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