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学习贯彻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以过硬作风推动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5-02-27 02:2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作风建设暨深化“三创”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作风建设与持续深化“三创”有机结合起来,以过硬的作风推动镇江改革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庆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庆生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持续开展“三创”的重要内容和根本保证,从全局出发,进一步明晰深化“三创”的思路,实现服务发展再提标、依法监督再提效、精神面貌再提振、人大形象再提升;从作风入手,进一步树立深化“三创”的导向,让创先奋进、严守规矩、务求实效、创新作为成为人大工作的常态;从实事做起,进一步增强深化“三创”的实效,常规工作要有新成效,特色工作要有新提升,重点工作要有新作为,创新工作要有新突破;从自身抓起,进一步激发深化“三创”的动力,强化干事责任,提升干事能力,增强联动实效,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建设令人向往的新镇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苏,副主任王萍、鄂金书、凌苏,秘书长任振棣参加会议。(李旭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