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委市府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
齐心协力建设令人向往的新镇江

发布时间:2015-02-26 02:2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呈

金山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月初七,羊年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号召全市从头抓紧,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奋进在生态领先特色发展的新征程上,齐心协力建设令人向往的新镇江,让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期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朱晓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镇江干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很多工作走在了前列,对外影响力大幅提升,要为镇江能行的自信点赞;实干兴市蔚然成风,创新活力明显增强,各条战线都干出了很多亮点,要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点赞;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困难显著增多的复杂形势,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憋足一股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保持了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的良好态势,要为团结奋进的氛围点赞。朱晓明指出,一年来最深刻的变化就是作风的变化,干部队伍自信自强、苦干实干、团结一心,镇江才有了蓬勃向上的新气象、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昂扬奋进的新风貌。

朱晓明强调,抓作风就是抓发展,作风建设必须从严抓、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整治作风顽疾既要拿出狠劲,更要拿出硬招,切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抓用人导向,大力推动干事创业,紧紧围绕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和事业所需、发展所需,把产业发展、群众工作、督查落实和艰苦岗位的“三加一”用人导向旗帜鲜明地树立起来,坚决有力地落到实处;要抓以上率下,大力推动工作落实,从市委、市政府班子做起,当好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扎扎实实抓好每件事、抓紧每一天、走好每一步,跟踪问效紧盯“一把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抓监督问责,大力推动正风肃纪,着力加强巡查审计、暗访督查、问责惩处,始终保持整治不良作风的高压态势;要抓效能提升,大力推动环境优化,着眼于制度治本、改革治本,把“五张清单”全面落实到位、“多评合一”全面实施到位、突出问题全面整治到位,进一步优化镇江的投资环境;要抓考核奖惩,大力推动比学赶超,突出科学分类、差异考核、奖惩分明,切实考出压力、考出动力。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让与会同志备受鼓舞、倍增动力,会场洋溢着激情和干劲。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主持会议,并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健分别就选人用人导向、推动作风改进作专题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水宣读表彰决定。各辖市区、镇江新区党工委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等十家单位负责同志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各辖市区、镇江新区作表态发言。

市领导李国忠、张庆生、李茂川、张洪水、孙健、李小平、蒋建明、李雪峰、童国祥、曹寅、曹当凌出席会议,并为2014年度辖市区绩效管理考核一等奖单位、市直机关绩效管理考核十佳单位颁奖。(李栋 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