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舆情

逃匿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江苏句容检方批捕

发布时间:2015-02-09 10:2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肖某某以逃匿等方法逃避支付劳动者的劳动报酬,近日江苏句容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对其批准逮捕。

  2013年3月,肖某某在句容市开办某服装厂,服装厂主要加工各种休闲服装、皮革、布类家用品。2013年3月至2014年8月间,肖某某共拖欠20名工人工资共计95987.50元整。

  为逃避支付工人劳动报酬,肖某某于去年8月下旬逃离句容,并变更手机号码。去年9月17日,句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犯罪嫌疑人肖某某送达劳动保障限期整改指令书,以公告的形式责令其支付工人工资,但其仍然继续逃避支付。

  去年12月6日,经公安机关网上通缉,肖某某在浙江省杭州铁路东站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后移送句容市公案机关。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