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舆情

镇江客运企业试水微信管理经营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5-02-04 10: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子晚报网2月3日讯(通讯员戴宁军朱彤记者万凌云) “春运即将开始,请各位驾驶员同志检查下自己车上的灭火器是否过期,安全锤和警示牌是否齐全”,这是镇江春华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平台向公司驾驶员发布的信息。今年1月起,镇江全市以该公司为代表的多家客运企业,纷纷开通微信,试水企业微信管理经营新模式。

    其中,镇江春华旅游运输公司根据微信功能强大、硬件要求不高、操作方便等特点,针对经营需求,开通了面向客户的微信公众号。随即,此服务号立刻成为公司的重要宣传渠道,通过公司的简介和服务功能的展示,方便不同类型的顾客按照需要进行选择。据该公司技术信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微信即将上线“服务评价”模块,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上对公司和驾驶员的服务进行评价打分。

    同时,为了强化内部管理,该公司也开通了面向内部职员的订阅号,将法律法规、最新政策、上级来文发布在微信平台上,方便驾驶员学习;同时,借助这一平台,公司管理层也能获悉驾驶员的理论学习情况。此外,公司还将省内外的天气预报、安全提示发布在微信平台上,及时为在外营运的车辆和驾驶员提供服务。

    镇江市运输管理处客运管理科科长季伟刚告诉记者,尽管各客运企业这种通过创新科技手段,运用微信平台加强内部管理和参与市场竞争的新型经营模式尚处于起步摸索阶段,但这在国内外已有反响和成效都相当不错的类似先例,也是企业创新发展的一种趋势,因此值得提倡。

    原标题: 镇江客运企业试水微信管理经营新模式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