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区域

我市首例劫夺被押解人员案宣判,被告获刑3年

发布时间:2014-08-18 04:2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兄弟情深,一男子听说哥哥被抓后,竟无证驾车,撞击正在执行押解任务的警力,将一名协警撞伤后欲将哥哥劫走。近日,丹阳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我市首例劫夺被押解人员案,并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龚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据法院方面介绍,2014年3月26日下午4时许,龚某在洗车行洗车,突然接到其哥哥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只说了一句“我被公安抓了”便挂断。

与哥哥从小感情就很好的龚某,得知哥哥被抓后十分焦急。“抓狂”之下,他就无证驾驶一辆轿车,在丹阳大泊集镇上四处寻找哥哥。不久,他发现哥哥正被民警简某,协警许某、彭某等押解,在事发地等候公安押解车。

救兄心切的龚某驾车撞击押解人员,将协警许某、彭某撞倒于路边花坛中,致许某轻微伤。当疯狂的龚某倒车,还欲再次撞击劫夺其兄时,被赶至的公安人员强行阻止。龚某弃车逃跑后被警方抓获。

龚某落网后,经丹阳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协警许某的损伤属轻微伤。(丹法轩 朱美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