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一公交站台座位贴“带电”字条引发市民担心

发布时间:2014-08-15 05:4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公交站台的椅子上有电,注意!勿坐!”昨天上午,这则微博上的信息引起了部分市民的担心和转发,并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检查处理,记者随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记者辗转联系上发微博的张先生,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处地点位于丹徒新城的北极金谷家园公交站。昨天上午8点多钟,张先生在该站台等候公交车时突然发现,公交站台的座位处贴有两张打印纸,上面写有“椅子有电注意!勿坐!”的字样,非常醒目。而前一天上午相同时间,他在此站点候车时,该字条尚未出现。由于随身没有检测工具,张先生没办法确认座位上是否真的有电。随后张先生拍照并传到微博上,以此提醒有关部门检查,并希望乘客注意安全。

    当记者问及这张纸条是何时被何人贴上的,张先生称不清楚。随后,记者带着电笔,来到北极金谷家园站台。下车后记者发现,已经有市民坐在疑似带电的座位上,座位上的字条也不见踪影,经过检测,电笔显示座位处并未带电。

    带着疑问,记者询问了几位在此候车的市民,他们均称未见到写有带电的字条,也没有感到座位上带电。有一位市民说,“这可能是乘客接触时产生的静电,或者是一起恶作剧。”

    昨天,记者分别联系了市政府热线和智能公交,他们均称没有接到过相关投诉。(郑莹媛 胡四荣)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