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计量与绿色镇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20 03: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5月20日是第15个世界计量日,今年我国的主题是“计量与绿色中国”,为充分发挥计量在应对环境资源挑战、服务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低碳城市建设中的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作用,昨天,镇江质监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和市环保局共同组织召开“计量与绿色镇江”座谈会。

会上,各行政管理部门代表交流探讨在我市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低碳城市建设的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能源计量、低碳计量和环保计量工作,在服务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环境保护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座谈会邀请了部分重点用能单位、重点环境监测企业代表,代表们交流了如何在本单位加强能源环保计量体系建设、发挥计量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作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对全市计量工作进一步服务节能降耗、低碳环保的意见和建议。(仲晨 李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耿业宏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