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第十期“镇江网络问政”网罗近期社会民生热点

发布时间:2013-11-28 16:5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期镇江网络问政主题活动现场

    金山网讯 11月28日下午,备受社会各方关注和好评的金山网“镇江网络问政”主题活动在镇江日报社四楼报告厅举行。镇江市住建、公安、城管、民政、水利、交通、国资委、国土部门和润州区政府、京口区政府、镇江新区管委会的代表在现场,与媒体、网民就近期普遍关心的社会民生热点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牌湾二道巷百米道路四年未改善” “大港散装码头致周边居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江大黑车猖獗占道经营再引网民抗议”“运河之母广场灯光设施毁损严重”“这两条道路路灯不亮多年,该谁管?”“常发广场违建严重,网曝政府责令拆除‘未执行’” “大港‘天池’成垃圾场,可不可惜?”“镇江新地名,如何彰显区域历史文化特色?”“桃西路刚修通就‘不通’了,高峰期成‘马路菜场’,路被堵死”,一个个事关社会建设、民生福祉的问题被抛出。来自住建、公安、城管、民政、水利、交通、国资委(港务集团)、国土部门和润州区政府、京口区政府、镇江新区管委会的代表们逐一作答,并在原问题的基础上进行了详细的补充。现场热烈的气氛延续至场外,网络问政活动结束后,不少网民意犹未尽地走到相关部门的代表身边,和他们继续探讨。

    网民们认为,网络问政主题活动开展多期,为他们提供了与政府职能部门直接沟通的机会。相关部门的代表则表示,网络问政现场活动帮助他们听到群众的真实声音,促使他们更好地去了解问题、解决问题。

    “镇江网络问政”主题活动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镇江网、金山网、名城镇江网联合承办,至今已举办十期。   (金山网记者 颜悦 张晨霞 摄影报道)

润州区政府代表回答网民提问

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提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