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扬中快检进校园确保“舌尖安全”

发布时间:2017-02-24 01:4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春季开学初,为进一步掌握学校食品质量安全,有效排查食品安全问题,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扬中市市场监管局综合利用食品快检中心、食品快检车、快检室,组织开展了“食品快检进校园”系列活动。

快检活动随机抽取15家学校(含托幼机构)的67份样品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品种重点是学校采购的蔬菜、肉类、豆制品、大米、食用油、调味品等原辅料,检测项目主要有农药残留、瘦肉精、甲醛、硼砂、双氧水、吊白块、矿蜡、工业乙酸等指标。本次快检初筛未发现不合格食品问题。

今后,该局还将不定期对学校食品进行快检,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何鑫 徐心俊)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