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海绵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7 16: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2月9日,正是农历的正月十三,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对2017年决战之年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一总三分”的方案汇报。 “一总”即大口径管道铺设;“三分”即孟家湾水库及500米延伸、运粮河综合整治、虹桥港周家庄工程。“一总三分”是镇江海绵城市建设集成创新的重点项目,也是2017年工程建设的重头戏。

    会议还听取了市海绵办副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胡坚作的《关于镇江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最后市海绵城市建设指挥部的两位副指挥长贾晟、谢继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谢继步指出:一是要提高紧迫性,抓住有效工作时间,目标丝毫不能动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海绵城市建设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二是要对任务表抓紧优化,敲定今年的任务。在此基础上,明确所有项目的开竣工日期、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督查;三是狠抓重点,“一总三分”是完成海绵的重中之重,四个项目要抓紧推动前期工作,除大口径管道外,要在2017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

    贾晟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巧劲引导非公社会主体投入资金;二是强化项目管理,今年目标要排细排全,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强化技术突破,进一步完善技术标准,健全评估体系;四是强化督查考核,在新常态下,2017年的工作力度要更大,气势要更猛,要争取把海绵城市建设纳入政府目标考核体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