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市一院 “暖企惠民”行动走进谷阳镇东湖村

发布时间:2017-02-16 14: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节后“暖企惠民”的通知要求,2月4日,新年工作日的第二天,市一院党委副书记吴家平、党群部主任解敏陪同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章昆明、组织处处长曹文龙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谷阳镇东湖村进行走访慰问。

    章书记、吴书记一行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里的新年度工作思路和实际困难,并实地深入帮扶项目进行调研,现场研究进一步的帮扶措施,表示将在物力、资源等方面继续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切实提升帮扶村的内生发展能力。同时,章书记、吴书记一行还深入了解村里农户的基本情况,为入村入户的“惠民大走访”做出详尽安排。

    据悉,市一院在“百村万户达新标”行动中,还将积极落实国家实施健康扶贫工程要求,加大对结对贫困村贫困户的关爱,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脱贫,努力防止结对贫困家庭因病致贫返贫。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