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市领导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9 00: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詹立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去年7月份以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一直是全市环保领域的重大任务,各地制定了明确的目标措施,年前一批问题已经销号。目前,葛村桥国考断面水质基本实现达标,团结河整治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丹阳市江心洲饮用水源地取水口附近的镇江新兴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厂房等已经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后续净地交付工作。征润洲水源地附近的大强和正东养殖场已于2016年12月拆除。征润洲水源地西口门砂石码头已与10户签订拆迁协议,强制清障1户,签约户的吊机、传送拆除工作正在进行,5户码头设备已拆除。截至目前,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115件信访问题,核定完成整改销号85件,正在整改的30件中,已有14件完成阶段性整改工作。

詹立风在会上表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但越是这个阶段越不能放松,要抱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各地针对整改工作,加快序时进度,决不能拖延,要确保整改质量,对于已经销号的问题,要组织“回头看”,防止销号后问题出现反复,在抓好整改工作的同时,持续巩固提升,减少环境问题风险隐患。(姜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