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海绵小区改造获居民夸赞,海绵建设者再收锦旗

发布时间:2017-01-10 17:5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近日,市区润江家园业主委员会的黄主任和居民代表,共同向正在该小区实施海绵改造的光大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为民排忧报平安,海绵造福暖人心”的字样充分表达了居民们对海绵改造的欢迎与感谢。

    润江家园于今年9月开始实施海绵改造。施工伊始,海绵城市建设指挥部便要求施工单位将文明施工的要求贯穿施工全过程,并注重与居民的沟通与互动,把海绵改造这项利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光大公司作为PPP项目的实施主体,认真贯彻指挥部关于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在小区改造过程中,施工人员发现3号楼前的道路不方便该栋楼的居民出行,于是主动将此情况汇报给监理单位和海绵城市建设指挥部,最终及时修改了设计方案,使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贴心的改动如同冬日暖阳般温暖了小区居民的心,大家一致要求对光大公司表达感谢之意,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