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国务院食安办督查组来镇督查农村食品安全治理

发布时间:2017-01-06 10: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图为国务院食安办督查组一行在座谈会上听取扬中当地食品餐饮企业负责人发言。

 金山网讯  1月5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监二司司长马纯良带领的国务院食安办督查组一行来到镇江,督查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勤虎陪同督查,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参加座谈会。

上午,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快检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新坝镇幼儿园食堂、朱庆丰熟食加工点等。下午,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扬中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扬中市相关部门及三叶咸秧草有限公司、金色港湾大酒店等当地食品餐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6年,扬中市在推行农产品网格化监管机制、构建农村食品安全治理社会共治机制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农村地区未发生一起重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农村食品市场总体安全稳定。

马纯良肯定了扬中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他希望镇江各级党委、政府继续高度重视农村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落实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创新探索,把老百姓的期盼作为目标,将农村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李斌)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