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3 09:4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将于2016—2017年度基层党员冬训期间,在理论之光网站和理论之光微信公众号上举办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2月28日。

    参赛规则: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依据,设计50道竞赛题,每次随机公布20题,回答全部正确者进入抽奖环节。每天抽取5名中奖者,每人奖励价值50元的手机充值卡。

    各地组织参加竞赛的情况将列入年度考评重要内容。请登录理论之光网站(www.jsllzg.cn)或者手机关注理论之光微信公众号(lilunzhiguang)进入专题页面,积极参加竞赛。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

 2016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