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市一院率先引入国内最先进盆底康复治疗仪
解决女性患者“难言之隐”

发布时间:2016-12-22 00:1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许多产妇、中老年女性在生活中会遭遇这样的尴尬:不敢笑、不敢跳,打喷嚏时也担心会漏尿;不敢喝水,怕老是要去厕所;不敢去旅游,在车上老是想去厕所……其实这种尴尬是疾病所致。继成立省内首家失禁护理门诊后,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我市率先引入国内最先进的盆底功能障碍评估治疗仪器——加拿大TT生物刺激反馈评估治疗仪,可为患者改善上述症状。

女性尿频尿急尿失禁的情况,多是由于分娩、劳累过度、炎症刺激、激素水平下降等原因造成。产妇在产后42天常规进行盆底肌肉康复疗程的效果最好,如果错失产后康复的良机,随着年龄的增大,激素水平下降,肌肉更加松弛,症状就会越来越严重,同时会带来更多的健康问题,严重影响了患者的自信心和社交活动。

据了解,加拿大TT生物刺激反馈评估治疗仪,对盆底功能障碍进行专业的表面肌电评估、治疗,对于改善和治疗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非常有效,生物反馈疗法以形象直观的图像/声音反映盆底肌的运动状态,及时发现和纠正不正确的盆底肌运动模式,从而减少和改善了盆腔器官脱垂,以及尿频尿急尿失禁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发生。通过专业盆底康复治疗,可使盆底肌肉功能恢复效果显著,治疗尿频尿急尿失禁,改善轻中度子宫脱垂,提高女性的生活质量。

(朱婕 朱研)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