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一定要“大干巧干拼命干”
镇江海绵城市建设全速发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11:3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在近两次的海绵办工作例会上,海绵办领导相继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在11月21日的工作例会上,海绵城市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海绵办主任谢继步要求,海绵办每周的工作例会改在休息日开,要把有效时间全部用于一线。除了工作例会以外,重点、难点工作要开专门的协调会。要用剩下的时间,大干、巧干、拼命干,所有工程要按精细化、精品化的要求实施。坚持质量第一,时间服从质量,抓好细部和质量管理,弘扬工匠精神。

    在11月27日的工作例会上,在传达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反思前一段工作不足后,海绵办副主任胡坚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如果后半段不能超常规、全身心地投入,镇江海绵城市建设难以取得预期成果。

    二是勇于担当。历史既然选择了我们,就不能怨天尤人,强调客观因素。现在是考验我们肩膀够不够硬的时候,一定要迎难而上,知耻而后勇。“人生能有几回搏”,要无愧使命,在人生履历上留下光彩一页。

    三是全速发动。启动新模式,牢牢把握剩余的13个月时间。从现在开始,不再有“白天黑天休息天”的概念,要向一天的时间要两天的工作量。每一层每一级都要按这个节奏,全身心地投入,大家共同再动员、再启动、再出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