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全市基层食品安全监管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6-12-08 11:1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以来,镇江市食药监局始终把基层规范化建设作为强化监管的重点内容,通过确定目标、培育典型,召开现场会等措施推进该项工作。近期市食药监局根据各地推进的情况,对全市推进基层规范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12月5日,市食药监局戴宏斌总监带领财务处和食品流通处来到丹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参观导墅、丹北、司徒分局的规范化建设情况。目前导墅、丹北、司徒分局已经实现三统一,即统一了监管标识、统一执法文书、统一场所设置。这三个基层分局还设置了快检室,目前均在建设中,月底将全面竣工。即将建成的快检室将极大促进基层监管分局监管方式的转型升级。

    调研过程中,基层分局的领导表示,下一步将强化监管人员的培训,力争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实现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的全面提升。(陈钧 范晓慧)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