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国内专题

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18 16: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18日在南京开幕。昨天上午,谢正义、张爱军、朱民阳、丁纯等扬州党代表抵达南京,向大会报到。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460万人民、30万党员的重托和期待,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使命。市领导陈锴竑、陈卫庆、姚苏华、杨明荣等为党代表送行。

        11月18日至22日在南京召开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会议将听取和审查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扬州代表团共有代表38名,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昨日上午10时半,扬州代表团抵达驻地——南京国际会议中心。扬州代表团的抵达,受到了大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在领取会议材料到达房间后,代表们顾不上旅途劳累,纷纷取出会议通知、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等相关材料进行学习“消化”。省党代表郑翔表示,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严格遵守“九个严禁”,把群众的声音带上来,认真履行好一个基层党代表的职责。省党代表刘德宝表示,将重点把加快推进宁镇扬一体化的设想和规划建设江淮生态大走廊的想法带到省党代会上。省党代表佘俊臣说,在会上将认真地学习大会的各项文件,在消化、把握、理解的基础上,把大会的报告讨论好。昨日正好是省党代表蒋爱祥的生日,会务组特地在他的房间放置了鲜花和贺卡,表达祝福。蒋爱祥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大会秘书处对代表的关心,我将认真履行好职责,与其他党代表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开好这次党代会。”

        来自扬州的省党代表们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出席这次省党代会既感到非常荣幸,又深感重任在肩,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按照大会议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省党代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他们还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后他们将把党代会精神带到基层一线,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