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针对罂粟壳成分入菜 扬中突击查餐饮企业

发布时间:2016-11-15 00:1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中午,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隆分局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人员对辖区餐饮企业是否使用罂粟壳成分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排查了辖区内有可能添加罂粟壳成分的8家餐饮单位,还采取快速现场检测的方法,对扬中经济开发区川味楼火锅城等3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测。

检查时,执法人员主要针对餐桌上消费者使用的汤盆内各种火锅汤料、鸭血粉丝汤进行采样,同时还对餐饮单位制作的火锅底料、调料等进行检查和采样,督促其完成索证、索票及台账登记工作,并使用罂粟壳快速现场检测卡进行现场速测。

检查中,使用快速现场检测的3个单位的4个批次样品均显示为阴性,C线显色、T线肉眼可见,未发现罂粟成分。(何柏顺 孙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