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全市城市规划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0-14 10:1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全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镇江城市规划理念,10日上午,全市城市规划专题研修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开班。就此次专题研修学习,市长朱晓明作出批示。

  朱晓明在批示中指出:规划是城市发展的龙头,规划的领先是最大的领先,规划的失误是最大的失误。规划是一项专业性、技术性非常强的工作,作为从事城市规划经营建设管理的同志们,必须不断增强对城市规划工作的理解和学习,深化对城市规划工作的认识,把握城市发展的规律,这也是落实全市城市工作会议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机会,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交流,深入开展研讨,不断开阔思维眼界,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为打造精美镇江、建设令人向往的现代山水花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此次研修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互动教学、分组研讨、实地考察等办法,开展封闭式、高强度、研讨式培训。围绕城市规划、生态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前沿思维、先进理念、典型案例等,邀请新加坡、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同济大学等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辅导,通过实地考察、现场感受,学习先进地区城市规划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阔眼界和胸襟,提高城市规划工作的精美品质。

  各辖市区、镇江新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及规划、住建部门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四大投资平台负责人参加培训。

  副市长孙晓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部署。(记者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