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热点专题

“儿女”们陪孤老逛街过节

发布时间:2016-10-08 00:1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国庆长假,“社会儿女”志愿者帮扶的孤老王祥新正在住院,“儿女”陶书勤、徐莹相约一起看望老人并陪老人逛街、逛公园,陪伴老人过节。

5日上午10点,与老人结对的“社会儿女”陶书勤特意从居住地丹阳赶回镇江,约上另一个“儿女”徐莹一同到医院看望王祥新老人,得知老人想上银行,她俩便开车带着老人去取款。

她俩一左一右陪伴在老人身边,带着老人逛街、逛公园,引来路人羡慕道:“老人家,您的两个女儿真孝顺。”志愿者笑而不语,王老被路人夸得笑不拢嘴。

据了解,年过七旬的王祥新一直单身,一个多月前,他因病住院,在“社会儿女”团队的帮助下,在四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社会儿女”们时常去看望老人,并协助解决了护工、营养餐问题。 (记者 林玲)摄影 林玲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