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中共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9-30 09:5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中共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七届市委候补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通过关于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夏锦文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并致闭幕词 朱晓明主持大会闭幕式
党代表们表决通过市委工作报告。石小刚 辛一 谢道韫 摄

  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9月29日上午在镇江影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夏锦文、朱晓明、张洪水、孙健、李雪峰、倪斌、童国祥、曹寅、曹当凌、黄利民、李健、秦海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夏锦文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并致闭幕词,朱晓明主持大会闭幕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50名,实到代表444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首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候补委员9名和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40名。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夏锦文在致闭幕词时说,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镇江发展阶段性特征,以务实精神总结过去,以宽广视野谋划未来,向全市人民发出了“聚力‘强富美高’,深化特色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奋斗”的时代号召;“实现新发展、一切在于干”的最强音持续奏响,各层各级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热爱镇江、建设镇江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展现出奋发进取的新气象;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形成了同心同德推进高水平全面小康的高度共识,汇聚起励精图治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的强大力量。

  夏锦文指出,未来五年目标已定,一切在于干。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承载着全体代表、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必须坚定走在扎实奋斗的最前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干为导向,全力推进“五大重点任务”,加快实现“五个明显提升”,用过硬作风创造过硬成果,用辛苦指数换取发展的“景气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把未来五年干成又一个“黄金发展期”;必须坚定走在担当作为的最前列,带头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引领带动全市各级担当干事、奋发进取,步调一致向着高水平全面小康开拓奋进;必须坚定走在特色发展的最前列,更加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更深层次转变发展方式,奋力谱写生态领先特色发展新篇章,让“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期望变成可观可感的生动现实。

  夏锦文强调,实现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及时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拿出务实举措,全力推进落实。各位代表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各行各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扎实奋斗、创造实绩,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共同创造“强富美高”新镇江的美好未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胡建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