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市第七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30 09: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七次党代会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七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 夏锦文主持会议
  夏锦文同志投票选举。石小刚 谢道韫 摄
  朱晓明同志投票选举。石小刚 谢道韫 摄
  投票选举。石小刚 谢道韫 摄

  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443名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下午2时30分,大会举行。应到代表450名,实到代表443名,符合选举的有关规定。夏锦文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随后,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经过充分酝酿产生的市委委员候选人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委员51名和市纪委委员34名。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后,全体会议复会。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

  主席团执行主席夏锦文、朱晓明、张洪水、孙健、李雪峰、倪斌、童国祥、曹寅、曹当凌、黄利民、李健、秦海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崔骏 沈春来 孙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