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本地专题

务使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确保换届成功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6-09-30 09: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举行市第七次党代会换届纪律培训会
务使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确保换届成功风清气正
夏锦文主持 陶培荣朱晓明出席

  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在即,25日下午,市委召开换届纪律培训会,组织全体党代表学习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并进行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市委书记夏锦文主持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省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陶培荣、市委副书记朱晓明出席会议。

  夏锦文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镇江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奋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举办全市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对严肃换届纪律进行一次集中动员和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各位代表肩负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一定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确保大会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换届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夏锦文要求全体党代表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夏锦文强调,中央对换届纪律的“九严禁”要求非常明确,全体党代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讲大局做表率,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带头遵守“九严禁”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不越“雷池”、不触“底线”,严禁违背组织决定搞阳奉阴违、团团伙伙等行为,严防在选举中搞权钱交易、弄虚作假,确保通过换届,真正换出改革创新的锐气、加快发展的动力、更加团结稳定的局面;要振奋精神状态,认识到进退留转是优化干部资源配置、增强干部队伍活力的现实需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充分理解组织意图,坚决拥护党委决定,理顺心气,鼓足干劲,凝聚力量。

  夏锦文最后要求全体党代表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行使党员权利、履行代表职责与贯彻组织意图统一起来,把换届纪律要求贯穿于市党代会会议全过程。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发挥好“一岗双责”作用,善于通过组织程序贯彻省委市委意图,抓好换届纪律的学习,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组织好本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全体代表要模范遵守会议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有关部门要加大查处问责力度,严格执行查核工作责任制,真正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会上,全体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市领导张洪水、孙健、李雪峰、倪斌、童国祥、曹寅、曹当凌、黄利民、李健、秦海涛出席会议。(记者 梁和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